索尼最新智能手表SmartWatch 3配置介绍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看到日趋激烈的手机市场的竞争,我们就仿佛看到整个数码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在数码手表市场也是如此,各个品牌都是新招迭出,新品不断。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索尼在今日发布的*新智能手表SmartWatch 3吧!

索尼今日发布的*新款智能手表SmartWatch 3是它推出的**款运行谷歌Android Wear软件的智能手表,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进行通话。

索尼*新的SmartWatch 3采用了1.63英寸、分辨率为320x320的屏幕,内置4GB存储空间同时搭载谷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相比于其他智能手表,SmartWatch 3智能手表更是采用IP68规格的三防设计,使得它成为你的*佳战斗伙伴。

SmartWatch 3内置了GPS模块,对于酷爱跑步或者散步的人来说,这真可以说是一项不错的配置,与索尼*近发布的其他可穿戴设备一样,SmartWatch 3也能兼容其Lifelog平台。Lifelog是一款应用,它能够追踪用户日常行为并将那些行为显示在数字时间轴上,这样用户就能知道自己在拍下某张照片或是达到某项健身目标时所处的位置和时间。

整体观之,这款智能手表的功能还是挺强大的,特别是对于喜爱跑步的朋友来说,SmartWatch 3确实不失为是一个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