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呼唤新花样 车商祭出冰爽低价吸金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ALS冰桶挑战”从“硅谷”一路蔓延至中国,得到了国内IT大佬、娱乐名人、政界人士的拥护与支持,掀起了一股关注“渐冻人”的慈善风暴。

眼下,“冰桶挑战”也进入汽车界,各地频现出冰桶挑战赛。惠州近日也有车商上演“真冰团购会”。瞧,现场工作人员*次挑战“冰桶”,那冰块从头上洒了下来,让人看得目瞪口呆。这个游戏环节着实把整个活动推向**。这样一场团购会真是够“透心凉”,冰爽低价吸引了80个客户到场,*后获得10份订单。

紧跟潮流,国人难得这么迅速体验到新奇的营销效果。然而,有人却评价“冰桶挑战”有些变味,凸显的是“炫富”、“爆眼球”的功能,减弱了“慈善”色彩,以至泼冰水、*眼球的名人们随着冰水泼出的善款,数量却并不突出。但对于商家而言,相比以往所用的常规活动套路,更具刺激的“冰桶挑战”未尝不是一个能抓住消费者眼球的新花样。汽车经销商盯着这一事件,进行事件营销,无疑能给消费者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在现在有些呆板的市场里头,制造了话题,收获了关注,保持了热度,也能掀起一些“水花”。

“你还在等客上门吗!”“那可是out了!!”国内车市发展多年,车市竞争愈加激烈。如果谁还在坐等客户上门,可就是“坐以待毙”了。

时至今日,酒香也怕巷子深,有过硬的产品、诚意的服务远远不够。多品牌同质化竞争打价格战始终是下策,精明的商家早已懂得要改变传统的营销方式,车市呼唤营销新花样。

“没有条件也要**条件”,才能更好引起消费者关注,买你的账!汽车分析师贾新光也曾有过论断,市场有需求,商家有活力,销售就会出现**。

汽车市场的变化让消费者购车更加理性,对当前的汽车营销提出了更高要求,好的营销点子成为吸引客户的尖刀。*初流行的团购、闭馆销售、总经理签售、厂家直销会等招数玩遍了,消费者也会感到厌倦,难以调动起关注的神情来时,车商又不得不思考下一个新的营销花样了。

传统旺季的“金九银十”拉开序幕,也向车商发出起跑枪声。这个金秋,还在如同无头苍蝇那样“撞一处是一处”?谁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谁才能多***占市场蛋糕。“秋老虎”袭来的日子,“冰桶挑战”等刺激观众眼球的玩意再来一桶又何妨。谁让客户就是你的“小苹果”,耍点小聪明耍出再多的营销新花样来,“贪新厌旧”在这里总不为过。(黎秀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