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药品评价 抽验合格率98.5%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南都记者从江门市食药监局获悉,截至8月25日,全市共完成药品评价性抽验211批次,目前已完成检验131批次,其中129批次合格,合格率为98.5%,药品市场质量总体安全稳定。

据市食药监局介绍,药品抽查检验分为评价抽验和监督抽验。其中评价抽验是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掌握辖区内药品质量总体水平与状态而进行的抽查检验工作,而监督抽验则是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可疑药品所进行的有针对性的抽验。监督抽验的一个重要指标是靶向命中率,一般靶向命中率越高,说明监管能力和水平越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