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新活再生霜回归,侯佩岑将代言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在上海颇具历史感的建筑外滩源壹号内,Avon雅芳携**产品新活再生霜以新形象亮相中国市场,同时宣布与“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签约,她将成为“新活”品牌形象代言人。

正要迎来新生命的侯佩岑当天虽然未到现场,但通过VCR表示觉得与雅芳格外有缘:“我在念书的时候就认识雅芳,也是‘新活再生霜’的爱用者。”

为什么选择新活再生霜作为雅芳重振中国市场的起点?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叶靖慧表示,新活再生霜是雅芳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的**产品,自1992年前身“果酸焕肤霜”问世以来,一直不断升级,迄今为止已推出第五代产品。从**代所采用的“海洋原生质”,到第五代获得13国**认证的“青春能量因子”,该产品被称为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轻抗老”产品。她还宣布了一系列品牌重振计划,尤其强调了电商渠道:“在中国电商的成长率非常快,取代了很多零售渠道。我们在考虑未来怎么结合电子商务与核心专卖店。消费者不会拘泥于一种方式购物,上网、在家、走到专卖店,有多种购物方式选择。”

对话Avon雅芳中国市场***

中国女性20多岁就开始关注抗老,比西方女性早得多

雅芳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 叶靖慧

南方都市报:市场上有很多抗老产品,升级版新活再生霜怎么“杀出重围”?

叶靖慧:传统抗老化产品可能只含一两种或者两三种抗老化成分,而这款产品在**方面含有***的海洋原生质、微藻精华,还有360度抗氧化系统,含十几种抗氧化因子,*近还添加了“青春能量因子”。

南都:新活再生霜是针对中国女性来设计的?

叶靖慧:西方女性对皮肤抗老化护理的起跑点会比较落后,一般可能要到30、40岁时。而中国女性从20多、30多岁就开始关注皮肤的衰老问题,这款产品就是针对初期老化的。

南都:新活再生霜曾有广告说针对的年龄层是25+,但现在的代言人侯佩岑已经35+了,一款产品能兼顾不同的年龄层吗?

叶靖慧:你要对抗老化,选对**步很重要。新活再生霜是对抗初级老化的产品。新活再生霜在一些市场,比如台湾已经连续多年都是抗老霜的**名,消费者喜欢把当成抗老的打底霜,和其他产品百搭。也就是说,随着消费者年纪的增长,当皮肤出现的问题会更多时,它可以和更强化的抗老产品百搭。雅芳在11月将推出**新活系列,对40、50岁的消费者来说,抗老效果可以更好。

采写:南都记者 杜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