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王者再谱新篇:BMW316Li疾驰而至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BMW3系合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在2014BMW成都车展媒体发布会上致辞。

如果要选择一辆*典型的豪华车,一定非BMW3系莫属。作为豪华车历史上*成功的车型,BMW3系自1975年诞生以来赢得了超过1400万用户的信赖。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短前悬、长发动机罩、天使眼大灯等**设计,铸就了它不可撼动的运动**地位。

在近40年的历史中,BMW3系历经六代进化,一直以创新**豪华中型车市场发展。2012年,第六代BMW3系上市后不断进化,成为同级别中**提供两种轴距、**后驱与先进的xDrive全驱两种驱动形式,以及个性化设计套装的产品,于同级别中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选择。

8月29日,BMW3系家族再谱新篇,推出了新BMW316Li车型,它兼顾了杰出的燃油经济性与日常实用性,将让很多人拥有豪华车的梦想照进现实。

BMW3系:名副其实的运动**

作为世界**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引导者,BMW3系是运动轿车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从它诞生之日起,宝马就赋予了它独特的使命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目前BMW3系已成为宝马家族*成功的车型,同时也是同级车中的操控**,一直享有“运动之王”的美誉。

2012年,**第六代BMW3系再次实现自我超越。**的外观设计结合了BMW**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BMW3系*次引入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引导了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BMW3系完美融合了同级别*佳操控性、灵活性和豪华舒适性:N20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了同级别*优异的动力总成组合,先进的底盘、传动系统和空气动力学技术更突显和强化BMW3系的“运动**”的产品定位。

2014年5月,BMW3系再度实现进化,引入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车型。BMWxDrive系统响应时间仅为0.1秒,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是*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

BMW316Li: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

2014年8月29日成都车展上,BMW品牌的**代表BMW3系又带来了新惊喜———预展出新BMW316Li车型,进一步扩大了3系成熟细致的产品阵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选择范围。

新BMW316Li完美继承了BMW3系的运动基因,确保了BMW典型的操控乐趣,同时更好地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实用性。316Li所装备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多次斩获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辅以多项BMW高效动力技术,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升,堪称豪华中型轿车的环保先锋。6速手动变速箱亦成为BMW316Li的另一种选择,在满足消费者手动驾驶乐趣的同时综合油耗更低至百公里6.2升。

作为一款长轴距车型,新BMW316Li长达2920毫米的轴距居同级之*,极大增加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便于照顾家人的出行。

作为3系的入门车型,BMW316Li仍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同级中*周全的安全保护在BMW316Li上同样未见妥协,标配BMW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和第二代防爆轮胎,并进一步增加前后部驻车距离警报器及自动防眩功能的车内后视镜,将安全保护融入日常驾驶。

MW专属定制:从“选你所有”到“定我所需”

作为同级别*好的产品,BMW3系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多车型选择,更通过BMW专属定制服务,让客户从“选你所有”升级成“定我所需”。

2013年起,BMW3系全面推出BMW专属定制服务。目前,BMW3系的专属定制项目多达近20项,涵盖了驾驶性能、安全、舒适、娱乐等多个方面。例如,选购320车型的用户,消费者通过专属定制可为爱车自由配置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远光自动控制等先进技术,或者加载Harman/Kardon环绕音响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消费者选择的专属定制选项,都将在宝马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上完成组装。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全面满足,2013年BMW3系的全球销量超过50万台。在中国,BMW3系是2013年内细分市场中销量增长*快的车型,全年销量75000台。2014年前7个月,BMW3系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了57000台,同比增长超过44%。(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