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地产建设可持续创新从未止步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要达至长远的可持续发展,我们锐意对环境可能造成之影响减至*低及改善所在社区的生活质素,亦同时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合理的回报。”一贯以来重视经济、社会及环境三者之间的平衡,可持续发展已成为集团企业文化、管理运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新世界中国地产特别制定了《可持续发展政策》,并成立了由跨区域和部门管理层组成的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可持续发展政策的执行实施。

低碳环保设计先锋屡获LEED金奖认证

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期投身于城市的改造与建设,为更有效地推动绿色建筑设计,制定了新世界中国地产绿色建筑标准,向设计团队提供具体和先进的可持续设计建议和要求。

目前,新世界中国地产现时已有八个项目获取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认证或预认证;其中内地K11购物艺术中心全部以LEED金奖认证为目标,新世界酒店部分项目则以LEED银奖认证为目标;武汉所有住宅项目均按照中国绿色建筑二**标准建造,商业项目均以LEED金奖认证为目标。

作为低碳**代表作之一,建筑面积为37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性社区贵阳金阳新世界采用生态绿道———翡翠绿链连接四个住宅区、金十字商业区、公共服务的社区中心及公园等。翡翠绿链生态和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了生态的延续性及注重**生态空间,例如蝴蝶公寓、松鼠旅店、驻鸟台等可视化动物栖息地。植物方面采用WSUD(水敏性城市设计)理念,通过降雨分析和流域分析,布置包括雨水花园、生态草沟、渗井等功能性景观,尽量减少开发并保留30%的自然原景和山貌。

此外,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武汉新世界中心,亦作为LEED金奖认证获得者,从2011年起,新世界中国地产就先后对这两个项目的设施进行升级换代。照明系统均使用节能LED灯,每年可节省用电约1090000度,**空调和电梯均进行节能改造和能源回收,每年可减少碳排量约1086吨。而包括低密度住宅及洋房、佛山高尔夫球场、佛山新世界酒店和**级环境生态**区的广佛新世界庄园,更是在基地内对天然林区实施养护以支持自然生物栖息生境。通过水系设计进行雨水收集用于浇灌绿地及高尔夫球场;利用了湖体之间存在的高差,各湖体之间水体循环减少水泵等设备的使用,节约大量能源。

可持续理念践行深圳打造深圳绿色生活典范

自1999年香港上市起,秉持香港新世界集团对城市建设之路的敏锐目光和**判断,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精品的筑就与可持续发展,实现对可持续发展、健康生活理念的体验与追求。

新世界中国地产2014年布局深圳东西两翼,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全面渗透于新世界倚山花园三期溱澜和新世界名镌的项目设计中。

其位于盐田CBD成熟生活圈、梧桐山下的倚山花园三期溱澜,依靠梧桐山天然氧吧,*大面积保留原生绿地。项目通过被动式建筑设计,提高项目的环保效能;更配备电动车充电站、营运有机都市农庄等环保设施,打造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深圳的*个可持续有机社区。

而傲立于前海之巅尖岗山山顶纯墅区的新世界名镌项目,以传承赖特流水别墅的精粹,在原生山水之中,以开放式居住空间,建立山境、水系与居住者的自然和谐对话,并以*少侵扰自然的理念,采用天然山泉流水,打造叠瀑奇观。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