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人最爱的咸吐司,这次是带着限量编码来的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下午茶点龙利鱼吐司

餐厅:乐聚坊LoggiHouse

咸吐司,是的,就是北欧人喜欢在夏天晒太阳时吃的厚吐司。据说,每一片诞生的吐司,都有着一个相当漫长而复杂的过程。从发面、起酥、烘烤到出品,一系列**讲究。发酵时间直接影响口感,为**面团表皮不干裂,湿度和温度都有严格要求。如果湿度超过50%,表皮将薄而易脱落……我们只能说,吃到一块咸吐司真是太难了。

让人吃了想要幸福地跳舞的龙利鱼吐司

它是深圳**个带编号的吐司,每一份都*一无二。它**只能开出四条,因而每天限量供应。为了**口感,它选用************麦粉,严格明确的把关标准让人忍不住对它期许颇高。

松软泛着黄油香气的吐司,夹着炸得金黄酥脆的龙利鱼和煮过*********温热时送入口中,面包的香气混合龙利鱼的滑、脆,再配上番茄的清新,数种香气在口中融合,又在吐司之外生出了龙利鱼的鲜美。炸过的龙利鱼竟然还能保持内里滑嫩的质感。在经历过香、脆、鲜、滑的轰击后,食客会不由自主地想吃第二口、第三口……直到吃完整个吐司,竟不觉得腻口。

喝一壶清爽水果茶,成全美好下午时光

水果茶喝过不少,赏心悦目又好喝的却不多。这里的水果茶是可以当做单品来享受的,甚至不需要搭配任何主食或者零食,仅仅水果茶本身的滋味就足以令人满意了。

香气四溢的百香果加含蓄的苹果、清新的金桔、橙子与香醇的红茶一道融合成一壶橙褐色的茶汤,装在精致透明的玻璃壶中,壶壁上的小水珠昭示着水果茶的清凉,拿起透明小玻璃杯轻轻抿一口,茶汤与果香**融为一体不分彼此。酸甜清爽的滋味在口中交缠让人不由口舌生津。望着窗外烈日炎炎的街道,突然产生了一种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窃喜。

人均消费:80元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二路茂业时代广场1楼121号

采写:南都记者 董馨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