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绿色创新推动城市价值提升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珍惜品牌,珍惜信誉,践行社会责任,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崇对人和自然的尊重,对生命和生活的热爱。

中粮地产认为产品就是生命线、生命力和竞争力,始终坚持“三品”理念,即品牌、品位、品质。每建一个项目就意味着树一座丰碑,中粮地产始终这样推崇“品质**”,以专业的能力、专心专注的精神,在有限的空间**无限的创想,完善产品居住功能,**消费者品位人生。中粮地产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在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上,更多地坚持了绿色人居战略,倾力打造每一个地产项目作品的同时,也积极建造自然和谐的绿色建筑,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持续推动城市价值的提升。

做绿色建筑打造低碳生活

作为一家以粮食贸易及品牌食品生产发展起来的央企,中粮集团一向秉承着阳光、绿色、安全、健康的理念。中粮地产从一开始就传承了集团的发展宗旨,这一理念也体现在地产项目的产品中,打造绿色建筑也成为中粮地产追求的重要目标。

中粮地产的产品设计以“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环保”为**,在每一个建筑空间的打造上,坚定不移地执行绿色的设计规划,严格遵循国家节能设计要求,充分利用自然通风、采光以及各种生态策略来降低能源损耗,实现住宅内外物质能源系统的良性循环,在**建筑品质的同时,尽量降低建筑能耗。在建筑施工时,使用新型保温、隔音材料,**精装修住宅,并应用多种低碳技术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新型住宅。

正因其对于“绿色建造”建筑准则的坚持,中粮地产正逐步建立起具有自身特色的绿色建筑开发体系,逐步发挥绿色建筑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各项目设置绿色建筑考核指标,编制绿色建筑年度工作方案,全面推进绿色建筑成熟技术,并因地制宜加以应用;以节材、节能为核心,编制了绿色建筑战略(专项)规划,争取以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推进绿色建筑开发;编制了《绿色建筑节材技术措施指引》及相应控制表格系统,技术化节材,技术化控制建造成本。

同时,中粮地产建立并实施了能源计量及能耗统计分析机制,及时掌握环保节能工作动态,通过对城市公司进行安全环保各项数据、指标的系统统计,密切关注各种数据参数变化,防止发生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的现象。

孜孜不倦于创新屡获**成果

除了绿色建筑上的**与创新,中粮地产在项目规划与设计能力方面也加大产品研发与创新力度,研发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及应用新材料、***和新工艺等。中粮地产一直坚持着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获得了诸多创新成果。2010年,中粮地产设计研发的双拼叠加的叠层*院住宅楼技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证书,公司成都祥云**项目采用该**,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同。

除了产品创新,在战略布局方面,中粮地产也有自己的坚持和创新。目前布局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长沙、成都、沈阳、天津、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均有项目,已经基本完成了全国布局。公司未来计划是将管理重心下沉,着力推动城市公司建设,为城市公司的发展奠定基础。未来中粮地产将继续深耕已进入的城市,也将积极关注其他区域的土地信息及市场情况,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考虑进入新的城市。

在中粮集团企业文化“自然之源,重塑你我”的影响下,中粮地产践行着成为中国*具持续发展力的品牌地产**者的使命,积极打造着属于自己的创新品牌,不断开发与建设舒适人居,为中国居住环境的改善作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展示

中粮一品澜山坪山*席墅区高端住宅

中粮一品澜山作为坪山的*席豪宅楼盘,一直备受关注,该项目在用绿色建筑的标准以及豪宅的品质来提升一个区域的居住水平。

项目获“双绿色建筑认证大奖”

位于深圳坪山新区的中粮一品澜山项目,荣获了由国家住建部、深圳住建局分别颁发的“国家一星级绿色建筑”“深圳市铜级绿色建筑标准”双绿色建筑认证大奖。这两个绿色认证并非轻易能得,必须达到国家评定的各种标准。

中粮一品澜山处处彰显皇家品质,建筑立面为西班牙风格,三台地生态园林、西班牙叠水风情亲水广场、水晶泳池,打造了35000平米*纯粹的西班牙皇室园林。小区大量采用了透水地坪,雨水回收利用,太阳能热水系统,釉质墙面砖,新风系统,中央空调,隔声浮筑楼板降噪15分贝,在室内设计上采用了LOW-E中空隔音玻璃。项目容积率仅有2.3,楼间距宽达140米,是非常难得的低密度高端品质社区。

综合交通路网 30分钟直达市区

政府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方案,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政府将斥资1900亿元投入建设,3条地铁线穿行坪山新区,推进重大项目达135个,新增九年制办公学校一所、幼儿园8所,新增学位6000多个,新增病床床位200个,已开工保障性住房15000套。此外,投资达14亿元的新区文化综合体项目也正在加紧筹建中。尤其是交通方面,3条地铁将大大提升片区和其他区域通行的便利度。尤其是14号线,30分钟即可从坑梓到福田中心区。路网方面,坪盐通道、南坪三期、外环高速等正在加快推进,未来坪山新区必将拉近与福田和南山等中心区的距离。

绿色生态环境市区鲜见

坪山由于优质的自然资源和长期的开发保护,是深圳*宜居的区域之一。中粮一品澜山环绕着聚龙山公园、坑梓中心公园、聚龙山水库、塘外口水库、马峦山等丰富山水资源,其中坑梓片区拥有坪山坑梓生态绿廊,是坪山区唯一生态绿廊,区域人均享有量超市区10倍。

此外,坪山未来将按照生态城、低碳城的模式进行建设,区域范围内将大力开展园林绿化带建设,并在引进项目的同时,加大对环保论证。排除高污染行业的进入,未来的坪山新区将是天蓝水绿的花园城区。

目前,中粮一品澜山热销户型有82-88㎡三房、126㎡-146㎡四房和五房单位,户型阔绰,大尺度客厅卧室开间,尽享墅级品质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