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惠民一卡通首发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中秋月圆,合家欢乐。特殊的日子,给街坊们献上真诚的祝福。中秋节前,新一期的“鹏城通”社区报又与大家见面。今天,出街的是《福田通》、《龙岗通》和《光明通》,街坊可得注意查收。

本期的《光明通》有好消息传来,光明新区惠民一卡通(文体通)*发,为全市*创。今后在光明新区,只要办一张卡,出入文体场所和银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全部能搞定。

据了解,惠民一卡通(文体通)融合了众多功能,包括折扣及积分惠民、回馈义工、IC借记卡、深圳通、手机支付等。目前,在可颂坊、711便利店等合作方购物可快捷付款。附加的读者证功能,也更加方便市民的携带和使用。另外,在合作方正佳影院,惠民一卡通(文体通)具有金卡会员卡的功能,可享有6.5折的优惠。

《福田通》**介绍了“*届福田**城区影像节”,数位曾在“荷赛”等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获奖的**摄影**及荷赛评委亲赴福田区,以水围村为主体,拍摄他们眼中城区的发展变迁脉络。本届影像节以“让影像赞美城市”为主题,将分数个板块,在8月30日至9月7日期间,以数个展览在福田城区内多个场馆分别呈现,市民可以注意参与。

《龙岗通》则介绍,龙岗又有6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逾160亿元,项目涵盖四大类建设领域,环境提升和综合整*类项目占比近60%,将极大改善龙岗区的城区环境,未来可期。

中秋即将到来,本期中,南都记者兵分数路调查了深圳的月饼市场,然而,随着严控“三公消费”以及**“八项规定”的**,曾经繁荣的月饼礼品市场相较往年冷清不少,月饼商们苦恼了。但简朴的中秋节也不是没有情趣,很多市民在家里做月饼,而且本地人比外地人更注重过节。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