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整治危险化学品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光明办事处近日开展危险化学品整*行动,对辖区地下危险化学品生产加工点和仓库进行了铁腕整*,共取缔东周社区、圳美社区辖区内地下危险化学品仓库、危险化学品加工点5家。

根据光明派出所*安巡查员反映和群众举报线索,8月26日晚,光明办事处采取行动取缔位于东周社区华明苑小区对面废品收购站内一家地下危险化学品仓库。行动中,光明安监办联合光明派出所、市场监管一科及东周社区工作站、圳美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共收缴废机油、油漆、油墨及丙酮等材料27大桶、121小桶,约6900kg。27日下午,取缔位于圳美社区爱华鸽场内4家地下危险化学品加工点,收缴搅拌机及研磨机7台,收缴稀释剂、甲缩醛、异丁醇、混丙醇、混合酯、丁酯、白电油、开油水等危险化学品共计35大桶、26小桶,约6780kg。两次行动共收缴危险化学品约13680kg,及时消除辖区安全生产隐患。

光明安监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在安全巡查车及其他公共场所张贴安全隐患举报电话的宣传方式,发动群众多举报安全生产隐患,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安全生产管理的氛围。同时加强对位于偏僻地段生产经营场所的巡查整*力度,继续为光明辖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采写:光明通记者 韩志强 通讯员唐朝钦 欧阳州武 陈麟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