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五到会展中心看宇航员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来自世界各地的20位宇航员将齐聚深圳。昨日,2014深圳**BT**峰会和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举行发布会,该活动将于9月10日至12日举行,主办方透露,12日特意安排了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社会活动日的各项活动。

主办方介绍,本次峰会邀请到两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还邀请了近60名重要嘉宾,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医学科学院两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伯纳德·罗兹曼和中国杂交水稻育种**、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也在其中。

9月12日,展会将举办太空探索者协会年会社会活动日的各项活动,届时市民们将有机会在展馆与2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宇航员亲密接触。

昨日,深圳市**副***高国辉介绍,太空之旅就是生物和生命产业的变革和创新。“飞行器如果能够在太空上漫游,它一定是有很多新的科学技术和创新成果的应用。”他以尿不湿为例,这项商品*早是为宇航员设计使用的。

此外,主办方透露,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国家种业创新基金已落户深圳前海,该基金的启动运作,将推动深圳生物育种产业快速发展。深圳**生物谷和低碳城推介会,将发布生物谷招商引智和低碳城相关信息。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邱宣介绍,国家种业创新基金大概是5亿元的一个盘子,已经注册在前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