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清华将合作现代农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校长陈吉宁高规格会见许家印一行

记者许莉芸报道 9月4日,恒大与战略合作伙伴——****名校清华大学在清华园就多元化领域的合作,特别是现代农业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实质性启动。这距离恒大进入现代农业、乳业、畜牧业仅短短一周时间,在得到清华大学一对一的全力、全程支持下,恒大将实现粮油、乳业、畜牧三大集团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提升中国农业产业竞争力和**水平,****产业新格局。

恒大粮油乳业畜牧业“加速度”

战略合作伙伴清华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人大常委、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率副校长邱勇,热能系教授姚强、吕俊复,清华科技开发部主任刘嘉等,与全国政协常委、恒大主席许家印率领的集团高管团队进行了三小时的深入洽谈,洽谈议题包括盐碱地改良、农产品深加工的天然维生素E提取等技术升级等。

目前**盐碱地150亿亩,中国约15亿亩,清华大学做了20年研究,已改良15万亩左右盐碱地,原理是用脱硫石膏改良,加入土壤。这类技术具有四方面优势,一是***,当年改良、当年种、当年长,当年见效;二是年效长,改良效果可保持多年,不用年年改良;三是安全性高,元素构成和土壤的本底值相当;四是提高废弃资源利用率,脱硫石膏本是电厂废弃物。

目前恒大集团借助清华大学高水准的研究队伍与学术资源,结合自身的企业实力与发展实践,双方合作将对恒大在提升科技创新等方面产生重大促进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恒大智库,清华将极大提升恒大战略、管理、技术、人才水平,**恒大多元化战略的顺利实施,**恒大2015年跻身世界500强。据悉,去年4月8日,清华大学与恒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战略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产业运营三大领域建立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关系。

订货会安排别出心裁

恒大粮油订单金额创行业纪录

恒大粮油在9月1日举行的全国订货会获得**成功,730个城市3500名经销商参加,订货金额119亿元,**订货会订单金额*高、影响*大、品牌*强的行业纪录,是粮油订货会平均订单额的十倍左右。

当天更是有32架包机直飞乌兰浩特,80辆大巴车队统一集结浩荡出发,途经多个恒大粮油生产基地及草原、森林、山峦、河流,一直到活动举行地点阿尔山大草原,风光无限,打造前所未有的旅游式订货会。经销商和记者沿途还欣赏到了恒大粮油基地、畜牧业基地等。

深耕绿色生态圈

三大民生产业**食品安全

据悉,恒大集团以质量至上为理念,深耕大兴安岭生态圈,为老百姓提供放心大米、放心菜籽油、放心大豆油、放心牛羊肉、放心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国家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此次恒大粮油将产出首批产品,包括恒大绿色大米、恒大有机大米、恒大绿色菜籽油、恒大绿色大豆油、恒大有机大豆油、恒大有机杂粮。产品主打绿色、有机,绿色产品严格控制化肥残留;有机产品更是100%使用农家肥。

为了**产品质量,恒大粮油所从源头上把控食品安全问题。据悉,所有产品均源自大兴安岭生态圈世界黄金纬度产区。三大措施**产品安全,首先所有生产设备为国际*先进*环保;其次从选种到销售等全产业**从选种到销售等全产业链流程恒大管控,所有油品纯物理压榨,玻璃包装;此外,还**绿色、原生态,有机产品覆盖豆油、大米、杂粮全产业线。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