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推出单位结算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企业e账户系列产品再推利器——单位结算卡!今后民生银行的企业账户也能通过该卡在ATM上自助办理业务。

据悉,单位结算卡是民生银行面向单位客户发行的复合IC卡,以卡片为介质,可凭密码办理卡内关联账户的各项支付结算业务,具备身份识别、转账汇兑、现金存款、pos**、凭证购买等多项功能。

据悉,该卡主要具备以下三大功能优势:

结算渠道丰富,不受银行营业时间限制。如可以在本行及他行ATM、本行及他行POS、本行营业柜台多渠道办理单位结算账户存取现金、转账等业务,不受银行营业时间限制;

集合账户管理。客户绑定同一单位多个结算账户,可在本行ATM、营业柜台选择其中任何一个账户办理业务,也可以在他行ATM、本行及他行POS使用主账户办理结算业务;

业务手续简便。客户持单位结算卡和卡密码作为支付依据,省去纸质票据凭证填写、盖章、支付、验印等多个环节,加快业务办理速度。

对于单位客户目前*为关心的产品收费问题,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客户持单位结算卡在柜**理系统内汇划、通存、通兑,在同城他行自助设备及异地本行自助设备进行取款及转账操作等,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e账户是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基于单位结算账户提供的电子综合金融服务,主要包括结算、增值和代发代扣等三大产品模块。其中,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和结算通是结算类的主打产品,增值类产品主要有“流动利”产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