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都喝得起的茅台镇名酒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力挺酱香白酒:生态健康酒 喝酒不伤肝

臻之酒乡——天地灵气出好洒

大娄山磅礴奇秀,赤水河神秘蜿蜒,这里就是位于“中国酒都”贵州省仁怀市内的“****酒镇”——茅台镇。

茅台镇素有中国酿酒产业“****”的美称,因其地处赤水河谷,具有“一日之中,乍寒乍暖;十里之内,此热彼凉”的小气候,非常适宜酱香酒微生物的生存和繁殖。

据**介绍,酱香酒由纯粮酿造、经自然发酵,其间需要经过9次蒸煮、8次发酵、7次取酒,酿制过程中绝不添加酒精和任何香味物质,具有酒体醇厚、酱香宜人、回味悠长等众多优点。酱香型白酒还能诱导肝脏产生金属硫蛋白,金属硫蛋白对肝脏的星状细胞起到了抑制作用,使之不分离胶离纤维,也就行不成肝硬化了,喝酒不伤肝,有利于健康是不言而喻的。

饮料*头牵手**老店 茅台集团荣誉董事长亲临支持

正是看到了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珍贵的健康价值,娃哈哈集团在茅台镇7.5平方公里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内选定了拥有**酿造历史的合作伙伴——贵州省茅台镇金酱酒业有限公司。金酱酒业是茅台镇历史*悠久的**白酒酿造企业,其前身是始建于1909年的汪家烧坊,是茅台镇历史上***的四大烧坊之一,所生产的汪氏酱香型酒因品质**而声名远播。本次娃哈哈与金酱酒业牵手推出的领酱国酒,就是在有多年负责茅台酒厂品质管理的金酱酒业厂长、汪家烧坊传人汪洪彬先生的全程把控下,严格按照茅台镇酱香型白酒酿制的祖传技艺精心酿制。经过多名白酒**盲测一致认定:领酱国酒在酱香型白酒中口感位列前茅,入口酱香浓郁、回味悠长,口感越喝越醇厚,同时延续了酱香型白酒的众多健康特点,饮用后不仅对人体刺激小,还不伤肝。

据**表示,娃哈哈进军白酒行业,领酱国酒推广上市,将让中国老百姓都能以平实的价格真正品尝到国酒品质的酱香型白酒。同时,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发展又将随着娃哈哈集团的加入又一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当地众多的酿酒企业也将受益于行业整合带来的*大商机,茅台镇酱香型白酒市场份额将不断扩大,白酒行业的明天将越来越辉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