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做客《我们都爱笑》 玩个痛快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本周六晚,小沈阳将做客湖南卫视原创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笑星出马果然出手不凡,一上来就创下了该台节目的新纪录:一人连轴录制六个“爱笑段子屋”再加一个“后宫传”,插科打诨包袱抖得浑然天成。录制完毕之后不仅不嫌累,反而意犹未尽地表示想加盟当常驻嘉宾,每周都玩个痛快。

小沈阳这次来到《我们都爱笑》参加“段子屋”的拍摄,无论是与爱笑兄妹的默契配合、搞笑的台词功力和卖力的载歌载舞均让现场观众和在场工作人员见识到了他的职业素养,一人连轴录制六个段子好不拖泥带水。不过在“爱笑镜子屋”中,他也有“栽跟头”的时刻,竟被爱笑兄弟中的“当家花旦”肖旭预埋的“陷阱”整蛊不断,先是被**喷雾吹乱了头发,穿上“咸鱼”服装,接着全场跑来跑去满头大汗,令观众们笑到停不下来。

小沈阳表示非常喜欢《我们都爱笑》的创意和内容板块。在经历了六个段子的“磨练”之后。小沈阳突然冒出一句:“你们还缺人吗?”一脸急切地表示愿意加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