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1时 全市防空警报试鸣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通讯员门艳 今天上午11时,如果你听到全市数百个防空警报器同时鸣叫,请不要惊慌,那是例行的年度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同时,罗湖区还将进行防空演练,组织学生进行紧急疏散等。

为增强市**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深圳每年例行举办的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将于今天上午11时举行,数百台防空警报器试鸣活动至11时15分结束。与此同时,市应急办还牵头与市经济动员办公室和罗湖区应急办共同组织,市卫计委、市公安消防支队、翠园中学初中部等单位参与,在罗湖区同步开展群众防空袭紧急疏散隐蔽和人防专业队集结、消防去污、医疗救护等多项演练。其中,在罗湖区翠园中学初中部,将组织正在上课的数百名学生迅速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同时对空袭造成的*灾和群众受伤情况进行消除空袭后果的应急演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