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百场公益活动 邀文化团体投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倩通讯员匡文 2014年福田区公益文化活动公开采购即日启动,本次采购100场公益文化活动,并将在今年10月至明年3月期间把精彩演出送到市民身边。

今年福田将继续加大扶持文化类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发展的力度,开展的公益文化活动进社区共8大类57项100场。活动即日起至9月26日进行申报,10月中旬公布结果。深圳市内外合法登记注册的具有演出资质的文化企业、专业演出团体及市内文化类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均可申请承办,相关街道和部门将组织有关**组成评审组,对各单位和个人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获准承办的单位将与主办方签订有关承办责任书。具体申报方式可登录福田**在线(http://www.szft.gov.cn/)或福田文体网(http://ftwtw.szft.gov.cn/)查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