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发布其蓝牙智能耳机新品——Moto Hint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数码市场上总是会带给人很多的惊喜。在今天摩托罗拉的新品发布会上,大家都把目光对准了摩托罗拉的手机和智能手表。当摩托罗拉发布其蓝牙智能手表的时候,确实给了我们一个小小的惊喜。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Moto Hint包括银黑两个颜色,重量只有6克,整体设计呈现出水滴状,耳机通体没有一个按键,**靠感应进行开关机。塞进耳朵就开机使用,拔出耳朵就自动关机。摩托把设备的个性化做到了**,就连这个耳机的外部面板都有6种不同材质的选择。

除了传统的蓝牙耳机功能之外,Moto Hint的*大用途就是语音操作。与Moto X完成配对之后,用户可以直接对Moto Hint下达语音指令,与Moto X的语音助手进行对话和操控,完成信息搜索、发送短信、拨打电话等等操作,而手机则可以放在包中或者几米之外。手机的信息也可以通过Moto Hint传递到用户耳中,做到*大程度的隐私保护。

Moto Hint附带的桶状保护壳被巧妙的设计成一个充电器和移动电源。用户在不使用或者Moto Hint没电时可以将耳机放入壳中,即避免丢失又可以进行充电。Moto Hint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3个半小时,而保护壳本身也是一个移动电源,可以连续**Moto Hint工作10个小时。

这款耳机需要配对Moto X才能发挥全部功能,但摩托罗拉方面确认,Moto Hint也可以适用于带有语音操纵功能的谷歌或苹果智能手机。Moto Hint将于秋季晚些时候上市,售价是149美元。

这款耳机的功能确实很强大,感应开关机以及语音操作都是不小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