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针织衫单品推荐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无法改变天气,却可以改变心情。日暮西斜,微凉的秋风吹黄了落叶,颇有萧瑟之意,却不必感到孤寂冷清,因为有暖暖的针织单品呵护在旁,就像歌里唱的“我要稳稳的幸福 能抵挡失落的痛楚 一个人的路途 也不会孤*”,爱上针织,幸福感get√。

针织开衫是每个姑娘都该拥有的衣柜必备品,从春秋季的保暖,到夏季的空调房御寒,再到冬季打造厚薄外套层次感,它并不多么巧夺天工别出心裁,却像秋风起时想起的一位贴心好友,**陪伴在你身旁。

天气凉快了,针织连衣裙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不同于欧根纱之类夏季材质动辄扎肉刺痒的不快,针织面料柔软亲肤,贴身穿着柔若无物,却又能够提供足够多的温暖感受。展现曼妙身姿,我的秋天有条裙。

有点时尚有点酷,这样的针织衫你爱吗?相信每一位热爱时尚的弄潮儿都会say yes。半透条纹针织采用意大利进口的透明纱制作,工艺的复杂度虽然提升了,但**的视觉效果却让人觉得物有所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