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发现发霉大米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在华商场不断地被曝出产品质量问题,对其品牌来说是一个极大的伤害。但是,可能对于零售超市来说,一些食材的保存确实比较困难。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发现发霉大米。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深圳市曾先生爆料,发霉大米系今年3月30日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购买,生产日期为2013年11月1日,保质期两年。品牌为“良记金轮”10公斤装泰国香米,5月开封食用,*后一次食用是8月15日,米中混着杂质。沃尔玛回应,同批次大米没有类似的质量问题,发霉大米或是贮存不当导致。

食品存放对连锁超市来说确实是很重要的一环。变质的食品会对一个品牌产生非常严重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