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侦破一宗绑架儿童勒索案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5日电广州增城警方5日对外传递称,8月28日发生在增城新塘的“拐卖”儿童案侦破,被**儿童虢某已获得解救,**勒索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8月28日,广州增城警方接到公众**,称本身3岁女儿虢某在新塘镇被人拐走。接报后,增城警方敏捷成立专案组开展查询拜访,并策动公众供给案件线索。8月31日20晚23时许,被绑儿童虢某在白云区新市一餐厅内被民警平安解救。

虢某获得解救后,广州专案组民警持续作战,睁开周全追捕步履。在把握到嫌疑人已逃往江西省的线索后,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于9月5日凌晨在江西省赣县将**勒索嫌疑人肖某抓获,并缴获部门赃款。

今朝,嫌疑人肖某已被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