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铁民警徒步3公里为搭客找回失落窗外行李包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惠州9月4日电 笔者4日从惠州铁路公安处获悉,惠铁民警徒步3公里为搭客找回失慎失落落窗外的行李包,找回包内现金2000元、小米2手机两部、本人身份证等珍贵物品。

据领会,9月3日下战书4时许,惠州铁路公安处惠州西站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值乘非空调的K1204次列车乘警德律风传递:列车运行至K2267+500时,车上一女乘客挂在车厢衣帽勾上的小背包失慎失落出车外,包内有现金2000元、小米2手机两部、本人身份证等珍贵物品,请求协助查找。

值班民警获悉后,按照路段里程,敏捷通知本所新屋警务区民警袁志勇开展查寻。袁警官接报后,当即率领协警掉臂高温盛暑赶赴事发区段沿着铁路线两侧细心寻找。大约徒步放哨3公里,民警在井岭地道四周发现一个小背包,经核实,恰是车上女乘客失落落的。

经领会,事主名叫袁某芳,31岁,湖北黄梅县人,在深圳打工。她搭车买的是一张上铺票,在车上歇息时将小背包挂在衣帽勾上。半途她起来拿纸巾上洗手间时,没有把小背包抓紧,导致失落落到了窗户外。袁密斯传闻失物找到并且无缺无损时,她在德律风中再三向民警称谢。当晚8时许,其丈夫从深圳赶到新屋警务区将失物顺遂领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