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将进行4D汽车飘移大赛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中飘互动CID汽车飘移大赛广州站的赛事将于本月13日晚在河汉体育中间进行,而与其他站角逐分歧,广州站将成为国内*个4D立体室内汽车飘移大赛。

广州站的角逐将邀请国内**飘移车手和部门**车手参赛,并在河汉体育中间的体育场内铺设特别飘移赛道,同时装配一块300平方米的*型LED屏以及汽车飘移视频系统,该系统会把车手和车表里实况全数呈此刻LED*屏上,从而达到将赛事从平面变立体的4D化。

此外令人等候的是车手们将挑战仅靠手刹和标的目的盘平行泊车的世界记载,今朝该记载为13.1厘米,由一对英国兄弟连结。主办方暗示他们有决定信念该记载会在广州站上被打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