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5秋冬新款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PH5秋冬**波新货已经上柜了,大家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式!赶紧去PH5淘淘好货吧!**波的质量都相对会较好哦,PH5秋冬新款你值得拥有。金秋9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PH5秋冬这个系列描述的是一个在撒哈拉沙漠出生的游牧民族女孩的故事。关于沙漠的各种细节启发了秋天的设计,而冬天的灵感来源于我们这个女主人公由探索到钟情的城市摩洛哥。秋天**个波段主题叫做“狂野花城”。就当沙漠上的野花了无目的的盛开在土里,我们的女主人公也开始了她在撒哈拉沙漠的奇妙之旅。她稚嫩的脸颊就如沙漠上准备含苞待放的小花那样通红,那样嫩绿。这个波段有很强烈的沙漠原始气息,我们用到的细节包括流苏,粗直棱纹,烧花,机理蕾丝,以及民族风钉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