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面板块失意 同一进军水行业差别化回避价钱战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讯 在便利面板块失意的同一,正在发力水财产。北京商报记者梳剃头现,近日同一增强了包装饮用水的铺货力度,旗下巴马泉本年已经完成特别渠道铺货,年末同一位于长白山的水厂也将投入利用。值得注重的是,分歧于宿敌康师傅的策略,同一在包装饮用水上走的是**路线,业内助士称,同一欲以**区别,逃离与康师傅之间的价*战,但本已竞争激烈的**水行业,对同一的产物、品牌以及营销计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同一在其2014年中报中称,今朝该公司的自然矿泉水营业上半年收益增加了33.3%,较整体市场15.7%要高,并且仍是惟一一个同比正增加的营业板块。“是以,将来同一要摒弃低端水品牌,将聚焦中**定位产物。”

食物饮料行业营销计谋**徐雄俊指出,同一在水财产上如斯定位,恰是为了和宿敌康师傅区隔,以求差别化竞争。他认为:“在便利面和饮料两个板块上,同一和康师傅的品牌、产物和渠道一向相仿,而同一一向受到康师傅的低价*计谋挤压,没有喘气的机遇,所以此次在增加空间较大的**水市场,同一进行了品牌拉升,以区别康师傅在低端水市场的成长。”据悉,今朝在康师傅的包装饮用水中,康师傅矿物质水仍然是主力产物,且在低端水中占有*大的市场份额。

一位熟悉水财产的业内助士阐发说,同一的营销打法历来稳妥,在推出新产物后凡是有一到一年半的试错培育阶段,即产物市场承认度高才会进行**广告**,而这种打法恰好迟误了新产物被市场认知的*好机会。徐雄俊认为,要在产物上真正做到品牌区别定位,好比昆仑山定位雪山川、**5100定位冰川水,若是同一产物没有明白的身份定位,那么非论定位多**,仍会难逃被市场忽略和遗忘的命运。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