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回应“被逼婚”: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姚洵

9月6日,“雪碧音碰音”全民赛歌榜决选秀暨林俊杰粉丝见面会在广州举行。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送上了长达半小时的歌曲串烧,**登场的林俊杰(JJ)也为现场粉丝演唱了《因你而在》和《爱笑的眼睛》,引起现场大合唱。近日好友陶喆大婚,JJ也再次被媒体“逼婚”,他坦言心里多少有点羡慕,但感情的事不能勉强,还是顺其自然吧。

见面会上说到自己的音乐事业,不久前拿下台湾金曲“歌王”的JJ表示还是保持*初的自己,希望坚持自己的音乐高度和风格,“得没得奖我都会告诉自己要坚持做好音乐。”今年是林俊杰出道的第十年,他的第11张专辑目前也正在筹备,见面会翌日他将会飞往美国进行新专辑录制。他透露对新专辑十分看重,“是一张**出发、有**的自我感觉的专辑。今年我想多给自己一点冲劲,让大家可以有更多新鲜感。当然也会有很多惊喜,但是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太多,只能说有些合作是****的,也尝试了在一个完**的环境、空间中录制专辑,会有一些**层次的音乐,也有大胆尝试不同的唱法和风格。”而目前已备受粉丝期待的南京站演唱会,JJ则卖关子称会有一个很能唱的神秘嘉宾助阵,是男是女目前得保密,但**是**次合作,肯定会擦出新的*花。

值得一提的是,近一年来不少***的歌手相继完婚生子,刚刚参加完陶喆婚礼的JJ当天也再次遭到媒体“逼婚”。对此,JJ坦言,近两三年是自己参加婚礼*多的年份,大家都有了除工作外的人生计划、家庭计划,他自己多多少少心底还是会有一点羡慕。“身边的好朋友大多数都结婚了,感觉就剩下自己一个,但即使这样,感情的事也不能勉强,我会先把自己做好,一切顺其自然吧,相信缘分到了应该就很快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