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焦恩俊再婚娶前女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因劈腿前科曾两度下跪提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焦恩俊9月6日下午1点半迎娶44岁的旧爱林千钰,晚间再开50桌酒席宴客。当新人下跪行礼拜谢父母时,林爸爸因不舍女儿,激动到哽咽,讲不出一句话。林妈妈交代女儿&l*******顺婆婆、夫妻要相互包容&r*******恩俊则允诺:&l*******没有离开家里,是你们多了一个儿子!”

新郎被罚亲吻伴郎

当天,焦恩俊与伴郎谢承均、傅子纯、王恺及媒人等6台礼车,在下午1点半浩浩荡荡抵达林家,焦恩俊迎娶前还先通过伴娘尹嘉萱、苏晏霈、高宇蓁设下的重重关卡,**关要新郎与伴郎一起&l*******5连拍&r*******因不够丑,所以没过关,焦恩俊被罚嘴对嘴亲吻伴郎谢承均。第二关&l*******&r*******霈设的关卡是&l*******9999&r*******他当场拿出9999元(新台币,下同)的现金,结果因所有人身上都没带*,就算跟丈母娘借也还是不够,*后焦恩俊只好拿白纸黑字写下&l*******&r*******勉强过关。第三关&l*******”是林千钰多年好姐妹高宇蓁,她要焦恩俊当众再求婚一次,结果两人“我爱你、你爱我”的甜蜜对白,当场闪瞎所有人。

婚后“顺其自然”拼生子

焦恩俊和林千钰多年前合作剧集《军官与淑女》时相识。1994年,焦恩俊与Fendi结婚,育有两个女儿。2005年,焦恩俊与Fendi离婚,焦恩俊净身出户。两个女儿抚养权判给妈妈,他因此陷入低潮,林千钰成为他的感情寄托,但相恋两年后因他劈腿分手。没想到林千钰去年与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后到美加旅行,竟偶遇分手5年都没有联络的焦恩俊,他热心当地陪,其间焦恩俊试探她的心意,发现她不排斥,于是打铁趁热,林千钰才回台湾,焦妈妈就上门提亲。

由于他曾有劈腿前科,让林千钰受伤,这次闪婚为求长辈*肯,焦恩俊除了两度提亲,还下跪恳求,才让林爸爸点头。焦恩俊受访时表示,因为他长时间待在北京,婚事全由林千钰筹划,对妻子十分感谢。焦恩俊也甜蜜告白:“虽然我是艺人,但还是喜欢自然一点的样子。我*爱的,就是她素颜的时候。”

认识多年,林千钰形容两人关系是“朋友、情人,也是老夫老妻”。焦恩俊则说:“过去因为一些因素分开,其实有时候报道不是那么正确,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他也笑说,绕了一圈,两人又在一起,“姻缘天注定,我们就是注定要在一起。”至于婚后想不想拼生子?两人皆表示:“顺其自然。”(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