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缤智VEZEL将于明日公布预售价 10月份正式上市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九月份和十月份的汽车市场异常热闹,各个汽车品牌纷纷推出新车。在众多新品当中,一款即将上市的车型受到了不小的关注,那就是广汽本田**SUV缤智VEZEL。据悉,该车型将于明日公布预售价,10月份将正式上市。

与目前国内市场的SUV相比,缤智在车身尺寸上明显占了上风,4295mm的长度和2610mm的轴距要比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等等更有优势。缤智在本田MM设计理念“车内空间极大化机械空间极小化(Man Maximum Machine Minimum)”之下,Vezel有着超越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

车后门采用讴歌ZDX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獠牙式尾灯简直就像是讴歌MDX的迷你版。此外,***飞度被**的全景天窗会在缤智上呈现。

缤智1.8L+CVT顶配款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已被曝光,其驾驶辅助配置包括定速巡航、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泊车雷达(4探头)、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与凌派同款的1.8L发动机,*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72Nm。传动系统则为CVT无级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6.5L。暂时未知后期是否会推出搭载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的车型。悬架方面,缤智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就目前已知的配置来说,该款车型还是很不错的。超过同级车型的车内空间、全景天窗以及各种配置等都为该车增色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