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 6两款机型的命名和配色的信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万众期待的iPhone 6在明天就将发布了。目前,关于iPhone 6的各方面的信息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有悬念的就是关于两款iPhone 6机型的价格、配色和命名了。目前,有关于这两款机型的命名和配色的信息传出。

据*新的消息称,4.7英寸的新机将直接被命名为iPhone6,而5.5英寸版的新机则被命名为iPhone6 Plus。同时,有消息称iPhone6的配色和存储空间与iPhone5s一致,也就是说iPhone6将有金色、灰色和银色可选,容量分别为16GB、32GB、64GB,5.5英寸的iPhone6则会有128GB的版本。

苹果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9日在加州库比蒂诺德安萨学院的弗林特艺术中心举行。除了两款新iPhone,预计iWatch也将同时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