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20四门轿车的预赏图被曝光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i20从上市至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其燃油性更是备受赞誉。在前一段时间上市的**现代i20五门两厢车倍受年轻消费者的偏爱。但现代汽车并不满足于此,为继续扩充全产品线,现代将推出**现代i20三门两厢车和四门轿车。尤其是**现代i20四门轿车,将使其成为小型车细分市场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日前,有海外媒体对**i20四门轿车的预赏图曝光。

从预赏图上看,**现代i20四门轿车延续了两厢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突现了现代i20时尚、动感的产品特性。同时,车身的线条也经过了优化,C柱的设计也更加巧妙,与后备箱线条保持了统一,增加了后排乘客的空间。

作为一款三厢车型,**现代i20的整车长度将超过4,20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570毫米。在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20四门轿车将会有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车型可供选择。其中,现代i20汽油机车型将搭载一台1.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为83马力。现代i20柴油机车型将搭载一台1.4升排量柴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可达115马力。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有有望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i20 N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目标直指福特嘉年华ST。按照规划,**现代i20轿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雅力士三厢车,马自达2三厢车和三厢飞度等车型。据悉,**现代i20三厢车的主要销售地区为东亚和南美。

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车内空间的合理分布,加上现代i20的燃油经济性,**现代i20四门轿车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