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oto X今日发布 目前已经可以预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摩托罗拉的大手笔可谓是让人难忘,大家对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新机都是期待万分。在今天早上,摩托罗拉终于发布了备受大家期待的升级版Moto X智能新机,也就是此前传闻的Moto X+1,该机正式叫做新版Moto X。目前,该机已经可以预定。

据悉,配有竹制后壳的新版Moto X现在可以在Phones4u上预定,预计开售时间为10月6日,不过必须是合约机的形式,每月合约价为35英镑,约合人民币337元。另一家运营商Clove UK则是提供了无锁版本,普通版售价为420英镑,约合人民币4167元,皮制后壳的售价为440英镑,约合人民币4365元,将于本月底开售。

配置方面,新款Moto X采用了一块5.2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423ppi,并整合了Gorilla Glass强化玻璃;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双LED补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搭载高通骁龙801 SoC处理器,集成2.5GHz四核心处理器以及Adreno 330 GPU,内建2GB RAM以及16GB或者32GB存储空间,但该机不支持microSD卡扩容。

总体来说,新版Moto X的配置还是很强大的,不枉了大家的一番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