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衣物9万件送云南鲁甸地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海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随着音乐响起,一群年轻人在舞台前劲歌热舞。日前,一场“中秋送温暖,爱心衣加衣”慈善捐衣活动在南海举行,青年留学生以“快闪”方式,为捐衣活动宣传。

此次活动由狮山青年商会、南海青年商会·留学生俱乐部携手佛山市青年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成功发起,通过向市民征集闲置衣物,为贫困山区献爱心。捐衣活动“爱心传递”**公众平台信息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阅读量达到60000次以上。爱心捐衣者李姐说道“我们平时就想捐衣慈善活动,但就是找不到这个平台让我们去做好事,正好遇到这次好机会,我都发动我们小区的邻居们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截至6日下午5时,活动共征集到衣物9万多件,书本约500本,玩具约200个。据了解,结合天气逐渐变凉的趋势,主办方在活动后将对收集回来的衣物进行筛选,主要挑选一些较新的冬衣进行消毒清洗,再由菠萝物流公司送往云南鲁甸地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