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露营嘉年华等你来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你是否厌倦了生活的压力,好久没有仰望天空放声呐喊。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城市的灯*阑珊,忘却了真正的夜晚谙态魅影,不妨来一场户外露营嘉年华吧。

古兜温泉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古兜山下,靠山面海,拥有集山、泉、湖、海于一体的自然风光资源和丰富的地下温泉资源。这里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温泉,一种是海洋温泉,另一种是氡温泉。古兜温泉的水质其成分含氡及多种矿物质,对促进人体健康有显著功效。浸泡了一个晚上的“双料”温泉后,氡及多种矿物质在皮肤上形成一层滑滑的“护肤膜”,对美容护肤有莫大效益,让养生和美容相得益彰。

在古兜温泉露天空旷的地方,将举行疯狂音乐派对,伴随强劲的舞曲,大家畅饮美酒,载歌载舞,享受一个不眠之夜。

内容:由各俱乐部准备1-2个文体等节目,在晚会上进行才艺展示;欢迎个人才艺展示,音乐自备,请提前向管家报名;现场玩互动游戏,增进交流和联谊;晚会节目穿**行抽奖。另外还将进行古兜徙步爬山。

驴友召集

主办: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协会包车报名费:150元/人 活动地点:新会区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8-9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