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医院路口直行常排长龙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韩先生:莞樟路东城东华医院路口向来是东莞流量较大的路口之一,但不知是不是设置存在问题,路口的直行车道太少,路口总共有6条车道,其中4条车道是左转专用道,只有2条是直行车道。由于直行车道太少,以至于在直行车道的车辆总是大排长龙,希望能调整下。

走访:被市民投诉的地点位于莞樟路东城东华医院路口。这里地处东城的闹市区,是莞樟路以及东宝路两条主要交通干道的交叉路口。每天途径该路口的车辆非常的多,尤其是到了下班高峰期,往往在路口等待通过的车辆都是排成了长龙。昨日下午下班时,记者在东华医院路口看到,接近下午交通高峰时段,路**通非常繁忙。莞樟路往寮步方向,属直行4车道,车流量比较少;而相反,莞樟路往东城、南城方向道路,车流量就在不断增加。

南都记者注意到,莞樟路往莞城以及东城的方向有6条车道,其中4条属于左转弯车道,2条属于直行车道。到了下班高峰期,直行的车道就排起了长龙,排在*后的车子需要等待好几个红绿灯才能直行通过,而选择左转的车辆,一般一个绿灯都能全部通过,相比于直行车道的通行情况顺畅不少。部分经常出入这一带的司机也表示,直行车道上过路口的时间耗时较长。“直行的等红灯等得太长了,主干道上应该多一条直行的车道。”司机们建议。

回应:据交警部门解释,以往莞樟路往莞城、东城方向是3条左转弯、3条直行的行驶模式,但由于高峰期间这里左转弯、掉头的车辆多,排队时间较长,因此交警部门将左转弯道增加为4个。交警部门表示,会根据**内车流量的变化情况,计划适当增加直行车道的绿灯通行时间,目前已在调试观察中。

采写: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