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邵阳老家风俗“拇指姑娘”下葬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相关报道。

“拇指姑娘”系列报道追踪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 一岁多了才5.8斤“拇指姑娘”媛媛的故事上周经南都持续报道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已经筹得接近20万元的善款,而媛媛却在上周五离开了人间。昨日,媛媛被带回邵阳老家按当地风俗进行了安葬。

上周五上午10点,媛媛带着满满的爱离开了人间。由于媛媛还没来得及上户口,其父母并没有通知当地***门。母亲吴伦姣希望能把媛媛安葬在老家:“我要带她回去,因为我还要回去生活。我不想把她一个人留在这里。”媛媛父亲连夜租了一辆车,将媛媛的遗体运回了邵阳老家。

“给媛媛选了处离老房子很近的美丽地方,请了道士给她超度了。”昨日下午,吴伦姣在救助媛媛的**群里通告了这一消息,并感谢大家对媛媛的关爱。群里不少为救助媛媛付出过努力的人都唏嘘不已,“媛媛去的天堂没有病痛,****!”、“祝福媛媛!”

媛媛去世后,医务人员及时赶到取了一块媛媛皮肤去做基因检测。说到以后的打算,媛媛父亲易先生表示将先在老家待两天,再去妻子老家看望一下岳父岳母,过几天将回深圳抽血,以和媛媛的基因进行比对,希望能查出媛媛的病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