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中学教师宣誓捍卫教育主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南都讯记者**丹赵炎雄日前,中组部印发《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捍卫国家和民族的精神*立,防止成为西方道德价值的“应声虫”。教师节前,福田中学年轻教师集体宣誓,将以实际行动捍卫教育**,不做“应声虫”。

福田中学校长郭其俊称,越来越多的高中毕业生,特别是“尖子生”弃考“留洋”,表面看来是教育问题,背后却隐藏着让人担忧的“教育**”问题。基础教育阶段是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形成的关键阶段,如果过早进入国外教育模式,虽然对专业学习、**视野有益,但在中国文化认同、民族情感归属等方面会淡化,这就涉及“教育**”问题。

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出资百余万奖教奖学

南都讯记者梅云霞通讯员刘亚菁李淑萍 昨日下午,横岗街道举办第30个教师节暨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对**教育工作者和学生进行奖励。

表彰大会上,获“**青年教师”、“**校(园)长”、“尊师重教****”等荣誉称号的代表们分别上台接受表彰和奖励。今年,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出资110余万元,对横岗四联社区5个尊师重教****、横岗**中学等18个教育****、1个高考考取清华大学的学生、80个“横岗杯”书法大赛获奖个人、411名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等给予表彰和奖励。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