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四会警方捣毁“抱团持枪”捕猎团伙 7人被拘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肇庆9月9日电广东四会警方9日对媒体暗示,本地“持枪抱团”外出捕猎团伙日前被捣毁,包罗四会与广东清远两地7名不法持有枪支弹药的涉案人被拘,查获雷鸣登霰弹枪7支、枪弹3**。

“这里经常有一帮人持枪狩猎,请你们过来查处一下。”据警方介绍,本地迳口镇村民1日下战书向警方**称,听到四周山头不时传出枪声,思疑有人持枪狩猎,警方随即组织警力睁开“围剿”。

按照村民举报线索,警方在当日薄暮发现两辆可疑汽车,并将其截停盘查,就地从车内搜出7支雷鸣登霰弹枪和3**猎枪枪弹,遂将车内7名男人传唤查询拜访。

经查,7人都是狩猎“发烧友”,日常平凡相约构成“*枪队”,带上猎狗,到各地山头狩猎,并供认车内搜出的不法枪支弹药是向犯警分子采办,专门用于狩猎。称知道该行为属违法,但因为狩猎的“瘾”太大,心存侥幸,逼上梁山。

警方讲话人暗示,今朝,7人因**不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