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批社工办事队30名赴云南灾区抚平哀鸿心灵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9日电广州民政局9日发布动静称,广州社工办事队**批社工小分队飞往云南介入云南昭通鲁甸地动灾区的重建。这是广州*批进驻鲁甸灾区的社工办事集体,将会为灾区的丧亲家庭、因灾致贫人群等人群,供给心理安抚和能力晋升等方面的办事。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地域鲁甸县发生6.5级地动,为撑持云南昭通鲁甸地动灾区**重建,由广州市民政局组织成立的广州社工办事队“驰援鲁甸,广州社工步履”正式启动,奔赴灾区供给办事。

据领会,该办事队由30名广州**社工构成,近七成队员具备灾难救援或危机介入的社工经验。广州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暗示,该办事队将分三批前去云南鲁甸,每批队员将在本地开展为期7—8天的专业社工办事。

据悉,广东省民政厅在8月末已经派出由10位**构成的先遣队评估组深切灾区进行为期6天的灾区需求评估。按照需求评估成果,广州社工将会为灾区的丧亲家庭、老年群体、儿童青少年、残疾人、因灾致贫人群等**人群,供给哀伤教导、心理安抚、生命教育、功能**、关系重建、能力晋升、社区成长等方面专业办事,帮忙灾区群众舒缓心理压力、**社会关系、强化社会撑持、晋升成长能力,鞭策灾区社会秩序重建和社区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