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出购买按钮“Buy” 进军电商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TechCrunch报道,Twitter在网站上推出了购买按钮“Buy”,正式拉开了进军电子商务市场的前奏。同时,Twitter还聘请了多位相关领域的**。


Twitter推出购买按钮“Buy”(图片来自Pocketnow)

Twitter商务团队负责人内森·哈伯德表示,“我们希望成为消费者想购买一款商品和获得商品之间的桥梁。”Twitter将向部分美国用户推出“Buy”按钮,随着时间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用户能使用该按钮。用户在推文中看到有意购买的商品后,可以点击“Buy”按钮,输入支付和发货信息,数次点击即可完成交易。

Twitter称,“Buy”按钮将很快登陆PC客户端和Web网站。据了解,Twitter将以加密方式存储用户的支付和发货信息,方便用户以后购买商品。此外也有传闻称,Twitter还在开发*立于现有内容业务、与市场类似的商务功能。

据悉,与Twitter“Buy”功能合作的企业包括社交购物公司Fancy、数字内容销售商Gumroad、粉丝商务公司Musictoday和支付厂商Stripe,以及一些艺人和非**组织。

如果Twitter能够顺利推动其他商家的销售,这将有助于促使商家在其平台上更活跃,购买更多广告。今年5月,Twitter联手亚马逊推出了新服务,使用户能通过话题标签购物,7月,Twitter与商务技术厂商Cardspring达成了收购协议。Twitter表示,未来还将推出视频广告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