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推出了两款新机型3d打印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Stratasys公司又推出了两款Objet500系列的新机型——Objet500Connex1和Connex23D打印机。据介绍,这两款新机型与Connex3在打印生成量、大小、重量方面非常相似。

2014年初,Stratasys推出了革命性的Objet500Connex3多材料3D打印机,引起了普遍关注,其出色的多材料、全彩3D打印能力使得很多以前从未使用过3D打印技术的企业也开始尝试应用3D打印,不过其25万美金的高昂价格也使得不少客户望而兴叹。

该公司暗示,新发布的这三款产品*大的区别可能就是价格。据天工社推测,Stratasys公司正在把三重喷射式的Objet5003D打印机作为主力产品大力**,对于那些买不起Connex3的客户,也许Connex2或Connex13D打印机将符合他们的预算。

这两个款新的3D打印机都可兼容透明、不透明、柔韧或具有橡胶状纹理的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