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 chic 金羽杰圣甲虫限量羽绒服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LINC chic 金羽杰今年圣甲虫限量系列带来值得玩味的酷劲儿,让不安分的时尚顽主们再一次重新认识了这款个性羽绒服潮牌!这一季大玩昆虫元素,以棒球夹克、收腰裙型、新式面包款式,配合**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漆皮、尼龙、皮草等面料,用高水准的设计及**的工艺造就*新一季限量系列。半夜 看见老公进了隔壁寡妇的房

LINC chic 金羽杰今年圣甲虫限量系列带来值得玩味的酷劲儿,让不安分的时尚顽主们再一次重新认识了这款个性羽绒服潮牌!这一季大玩昆虫元素,以棒球夹克、收腰裙型、新式面包款式,配合**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漆皮、尼龙、皮草等面料,用高水准的设计及**的工艺造就*新一季限量系列。此限量系列游刃在POP Star、富家女、女魔头、外太空、嬉皮士等混搭风格之间,不安分的足以令你的IT Girl指数**。LINC chic 金羽杰除了每年固定的3个**系列更新,并且不断在尝试、拓展更多的精品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圣甲虫限量系列提取了*Chic的元素,用5件玩转时尚的羽绒服带你走进性格不安分的时尚顽主们IT Girl幻想中。

下面我们就看时尚顽主们是如何演绎LINC chic 金羽杰圣甲虫限量羽绒服中的不安分基因。

利用挺括廓型将空气隔离,紧致与宽阔感并存于一身的科幻感设计就能将你投入不安分的神秘宇宙。不用乘坐宇宙飞船也能置身外太空,快来和她谈一场外太空之恋吧!

不少网友表示对走个性路线的圣甲虫限量款系列十分喜欢,并希望能尽快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