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存钱”分羹宝类市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广发基金联姻广发银行

由余额宝掀起的现金管理革命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中,更多的基金公司、第三方电商、银行纷纷被互联网金融带入这场现金管理革命中。近期,广发银行就与广发基金联手打造了“宝宝类”新秀——慧存*。

据了解,“慧存*”对接的是广发天天红货币基金。除了具备“1分*起购”、“T+0快速赎回”、“天天分红”、“收益远超活期”等特色外,“慧存*”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大的不同是,购买更加便捷。客户登录广发银行慧理财平台,无需注册即可直接购买。

“慧存*”采用双重****资金交易安全,交易环节需要通过“支付密码+短信验证码”组合校验才能实现资金转出。在资金流向上,“慧存*”仅支持一张通过认证的银行卡实现资金周转,“从哪来,回哪去”的资金闭环更有利于客户将分散于不同银行卡的资金余额进行归集、统一管理。(黄雪萍)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