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苹果设备均支持升级至iO8系统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弗林特演艺中心举行2014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手机,同时苹果公司宣布,*新的iOS系统iOS 8将于9月17日正式开始推送升级,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等在内的多款设备均支持升级至iOS8。

适配iOS 8系统的手机**版本为5.6,该版本的手机**所有功能模块均已**适配iOS8,不会出现闪退、报错等不兼容现象,用户可以放心升级使用。后续即将推出的手机**6.0版本,将会针对iOS 8着力改进的通知中心方面做出一系列升级:比如将**搜索框(含语音、图像功能)、实时热点等功能整合进**的通知中心里,用户搜索、看新闻时只要下拉出通知中心即可进行,比以往需要在繁杂的桌面中找到并打开APP要方便得多。

跟随新系统的发布,很多软件也需要升级来适应相关的新特性,国内**的移动搜索APP手机**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了手机**APP对iOS 8的适配,并已提交至APP STORE审核,只要iOS 8正式开始推送,用户就可以在更新到新系统后享受到**适配版的手机**APP。

苹果的iOS系统历来都有着很高的用户升级比例,此次发布的iOS 8相信也不会例外。手机**此次提前布局,**完成针对iOS 8的适配,一方面为使用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更加优秀而稳定的体验;另一方面,也展现了手机**作为移动搜索领域绝对**的APP,强大的技术实力。现在,就让我们和手机**5.6版一起静待9月17日iOS 8的正式发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