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百货12周年 购物低至1折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年度专场不但有得玩,还有千份礼品现场送

记者朱玲报道 昨日,记者从摩登百货获悉,在9月12日至9月21日间,摩登百货12周年庆推出各式购物优惠,岗顶店、海购店、黄埔店、圣地店、花都店内流行商品400元换1200元,**手工费5折、镶嵌4.8折、翡翠玉器4.5折、化妆品7.8折、运动休闲7折;北京路店(奥特莱斯)全场低至1折,满100元送100元。

记者了解到,除了史上*低的折扣和*大优惠,更有**抽奖技术的引进。活动期间,将会有“亿元红包全城派送”、“千万**免费**”等精彩纷呈的送礼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和折扣之外,还会***美电器、华润万家、十二大银行、数百家餐饮、数千品牌等商户打造震撼新热点,给您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

12周年店庆活动期间,**年度专场也是一大亮点,市民可以在体验屋亲身体验*全面的**技术,面对面感受摩登百货**平台的好玩与方便,不但有得玩,还有千份礼品现场送,线上支付,线下同步提货,实现O2O。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