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涤行业求新 首创裂变式创业模式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核心员工流失的问题

记者朱玲 实习生刘杏仪报道 近日,空气能热水器制造商芬尼克兹在广州开展了主题为“内战外赢-裂变创业”的洗涤烘干事业部总经理PK大赛。据悉,与以往历届比赛的胜出团队要自己研发产品不同,洗涤烘干事业部的产品热泵干衣机已经定型,此次PK大赛旨在找出一个能在营销模式上有所创新和**的团队产品经理人,为集团进军洗涤烘干节能行业铺砖引路。

此次比赛的胜出团队***将获得中欧工商学院创业中心mini MBA的学习资格,在事业部成功后,还能获得一台特斯拉**电动车。

芬尼克兹CEO宗毅表示,所谓“内战外赢”是指芬尼克兹员工通过资金投入、案例分析、人员整合、资源利用等,整合出一个可执行的方案,在经过芬尼克兹内部的裂变创业比赛胜出后成立相关执行公司,对其计划方案进行有效执行。这是裂变创业大赛的根本,也是“内战外赢”的含义。

宗毅介绍,“裂变式创业”可谓是一种超前的创新模式。“为了解决核心员工流失的问题,我提出了‘裂变创业’的模式。”宗毅说,“做企业关键的问题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我们必须要吸引有创业能力的员工加入到业务中来,给年轻人机会,企业的未来才会有更多的机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