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系营销新亮点 “小腰精”频现街头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自8月15日开始,微博、校内等网络平台上就频繁出现“小腰精”“捉腰师”等新潮词汇。随后又陆续出现了带有#捉腰**榜#话题标签的照片。每张照片中都有一位笑容灿烂,形象靓丽的美眉。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美眉们的的腰部姿态都比较柔美。显然“小腰精”说的就是拥有纤细腰身的姑娘们!照片中除了*眼的“小腰精”们,当然也少不了“捉腰师”们的乱入,大量“小腰精”被“捉腰师”们巧妙借位,catch成了“捉”的效果。

这是继2014 Q2季度深耕“族群营销”概念后,蒙牛优益C在Q3阶段继续出击,与以往的文字传播不同,这次以**视觉冲击力的创意照片作为导*索,线上线下联动发力。使目标用户先清楚直接的以感官先认可了产品的利益点,同时也被热情洋溢的青春靓照所感染,在参与到活动中后又更加清晰地领略到了:“肠活动,常年轻。”的乐趣。

“小腰精”出现,被“捉腰师”catch住的那些瞬间

而在传播此次活动的过程中,更是亮点频现。在忠实粉丝的眼里,“腰精”都是柔美的,而当“腰精”遇到了ps党,瞬间就成了他们手中的傀儡。于是这次活动意外地出现了二次传播。

小腰精Cos动漫人物,捉腰师新技能依然Get

这么多 “小腰精”们,“捉腰师”本想一次都catch住。可哪有那么容易,“腰力”十足的她们还是惊动了**联盟里的各位大侠。在他们伸出“援手”的同时,也将本次蒙牛优益C发起的话题#捉腰**榜#推向了***。

爆照晒美腰不是主要目的,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优益C能改善肠道环境,帮助肠胃“做运动”,从而让大家拥有“肠活动常年轻”的积极生活态度才是此次传播的真谛。

通过此次活动也许更多人得到的不光是“抓住夏天的尾巴,留住美好腰线”的传播信息,而是通过参与到活动中,明确了自己励志要做“小腰精”的决心,由此也确信了优益C能够助自己“小腰精养成记”一臂之力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