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林那重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及品牌侵权行为的公告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有关部门突击了上海兰宝日化公司,扣押Epiderm药膏,Diproson乳液,Diproson药膏等6个品种。并将继续深查此案。

莎林那医疗作为一家知名公司,业务面向中国、迪拜、安哥拉等多个国家。旗下广受好评的Betasol、Diproson、Epiderm等自主品牌屡遭不法分子的侵权。自2010年以来,我司坚持与发生在广州、浙江等多地的品牌侵权行为斗争,赢得多起民事诉讼案件。

4月22日下午,近96箱**假冒Diproson乳液的药品在广州白云区中联货运被缴获,约合$65000元。多名涉案人被拘。

7月9日一批假药被扣,我司申请了知识产权保护,并存入$145000元。8月10日,义乌江东山口村金山仓库4-6号被查。8月13日,义乌大塘下社区旭晨物流被查。

目前,我司已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并着手调查具体线索,致力使造假者受到法律的严惩。

莎林那医疗驻石家庄办事处

2014年9月5日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