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魅族MX4 Pro配置曝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iPhone新品的发布,不少人拿iPhone新品与魅族MX4做起了比较。但其实,大家都忘了,魅族家族当中还有一款更高配置的手机——魅族MX4 Pro版。虽说现在还没有准确的关于魅族MX4 Pro版的配置参数信息,但网络上时常有关于于魅族MX4 Pro版的一些信息曝光。近日,又有新的魅族MX4 Pro版的图片在网络上传出。

从图片可以看出,该机将采用5.5英寸2560×1536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3GB内存,而存储容量则取消了16GB版本,提供32/64/128GB三种容量版本选择。当然,*引人注目的地方则该机这次还装载了2GHz主频的海思八核Kirin 920处理器,多少有些出人预料。

,魅族MX4 Pro还将所配的2070万像素的IMX220摄像头更换成了与三星GALAXYNote 3相同的1600万像素的IMX240摄像头,拥有F/1.8的超大光圈,支持每秒25张的连拍功能。至于前置摄像头则是200万像素的IMX208,拥有F/2.0的光圈,并支持智能美颜功能。

魅族MX4 Pro在功能升级的同时,手机的体积也略有增加,其机身尺寸为146×78.5×8.2mm,虽然要比魅族MX4稍微大一些,但机身则薄了0.7mm,而仅有140克的重量在同类机型中则可谓轻巧。

不过,在魅族MX4 Pro支持的网络制式方面,该机所支持电信2G和3G网络功能是所配Kirin 920处理器集成的基带并不支持的制式,所以魅族MX4 Pro即便真的采用了这款国产处理器,那么只能单*搭配基带,但这种设计的可能性到底有大,则很难有一个准确的判断。

以上曝光的信息不排除是魅族MX4 Pro所采用的众多备选方案中的一个,到时候是否会成为*终配置还是个未知数。而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此前在微博上披露的信息显示,魅族MX4 Pro将会装载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和Marvell基带的组合,但仍然没有电信版本推出。

基于上述信息,虽不知道*终魅族MX4 Pro来袭时的真机是如何,但大家自己心里亦会形成一个对魅族MX4 Pro的预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