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ie发布新款桌面硬盘d2Thunderbolt2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LaCie(莱斯),是公认的欧洲存储设备方面的**制造商。凭借其**的外部设计和**的内部存储技术,在欧洲已经成为高雅品位的代表品牌。近日,LaCie发布新款桌面硬盘d2Thunderbolt2。

这款 LaCie d2 Thunderbolt 2 是**的铝制一体机身,7200 RPM,*大容量 6 TB,能实现 220 MB/s 的速度,有两个 Thunderbolt 2 接口,和一个 USB 3.0 接口,并可选配 SSD。

再增加 SSD 组件后,速度可以从 220 MB/s 提升至 1150 MB/s,并增加 128 GB PCIe 储存。d2 的铝制机身可以更好地散发热量,还配有底座和吸震插口来降低振动。

LaCie d2 Thunderbolt 2 3TB 版本售价 299 美元,4TB 版本售价 399 美元,6TB 版本售价 499 美元,SSD 升级需要加价 299 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