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不怕摔卡特彼勒新款S50告诉你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每天*剧烈的运动只是追赶公共汽车的话,那么你**没必要特地使用一款持久耐用的手机。但是如果你喜欢在闲暇时间尝试一些极限运动的话,比如骑自行车从陡峭的山坡上飞速而下,玩急速漂流等等,那么CAT S50比iPhone更实用。

CAT S50个头虽然更大一些,但是跟你在蹦极的时候手机突然从口袋中掉出来摔成碎渣渣相比,大块头简直幸运太多了。

为了防止进水,所有主要的端口都有胶化皮膜覆盖,包括3.5毫米的耳机插孔。但是这也给经常插拔耳机带来了不少麻烦。索尼Xperia Z2也采用了防水设计,但是在耳机插孔上却采用了灵活的覆盖设计,防水效果依旧不俗。对此,我很期待CAT也采用类似的技术来设计它的耳机插孔。

S50采用了4.7英寸显示屏,720p分辨率。拿在手上看上去很清晰明亮。在山顶明亮的阳光下,显示屏的效果还有待观察。

金属的边缘,暴露在外的螺钉头和橡胶后板(看起来非常像采矿卡车的轮胎痕迹),所有这些充满质感的外观都显示了这款手机的坚固耐用。好看?并不。但是如果你喜欢纯爷们或者工业化的风格,那么毫无疑问你会喜欢这款充满男性狂野魅力的CAT S50手机。它厚实坚固的外观可不是为了好看的——它能在水深1米处继续保持工作,防尘而且多次从1.2米高的地方摔下来它依旧完好无损。

如果你的生活方式经常是混乱中伴随着严酷的环境,那一个在坚固性方面有着加强设计的手机会更加适合你。CAT——大型挖掘机和采矿卡车的制造商,就生产了这样一部手机,名为S50。S50采用Android KitKat系统,支持4G LTE,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4.7英寸屏幕,更重要的是它防水防震防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